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对付看不见的老虎》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2-09-06 00:00 #1




图片附件: 推书.jpg (2012-9-6 10:14, 26.87 K)


是美国少年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经典读物。因其内容轻松易懂,方法简单可行,特别适合青少年自己阅读。本书能帮助青少年了解心理压力是如何产和的,判断什么是无效的减压方法,什么是有效的减压方法,并学习一些实用的技能来保护自己远离心理危机。作为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防范心理危机的优秀读物,此书得到美国国家心理健康协会的高度评价,并被推荐给全美青少年和他们的父母。


作者

厄尔•希普

是一位心理治疗专家,拥有心理学和心理治疗两项专业学位。他也是一位广受欢迎的讲师和畅销书作者,同时还担任一家人力资源顾问公司的总裁。


媒体推介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千万别紧张,因为有成千上万的青少年正陷于同样的心理压力中。阅读这本书,你将获得一些行之有效的心理减压方法。当你面临心理压力极限时,它能为你提供第一手的帮助,并引你进入心理安全地带。

“本书简明扼要,深入浅出,令年轻人兴奋……如果你是一位父母或老师,你不应错过这本好书。”
——美国国家心理健康协会

“把它送给你喜欢的一位青年朋友,借此机会你也可以读一遍。”
——特雪夫•斯特巴克美国伊利诺伊州天才少年训练中心

“没有孩子能躲得过心理压力的困扰。在家长看来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也许正像老虎一样威胁着孩子。这本书能有效地帮助青少年获得应对压力、调整心理的正确方法。”
——罗鲲《学习压力拜拜!》课程培训师


目录

引言

第一部分危机四伏的生活

对付看不见的老虎

热带幻想

青少年如何应对压力


第二部分压力情境下的自我保护

如果无力应对时你怎么办


第三部分生活技能

驯服你的老虎

照顾好你自己

处理事情要果断

织一张安全网

对你自己的生活负责

短期的冒险旅程

完美主义者的负担

培养你的幽默感

编后记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2-9-7 08:22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