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迷失了生活方向,请做这个测试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2-09-06 00:00 #1




图片附件: 迷失了生活方向.jpg (2012-9-6 10:21, 10.89 K)

如果您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那是对自己还不了解的缘故,这个测试可以帮助您找到自己在生活中到底更重视什么。

“以前一直都很讨厌那些心理测试的,不是因为它不科学,而是因为有些真的太科学了,以至于会窥探到自己的隐私。”(某同学做完这个测试后的感言。)

题目:(有点绕,可以拿笔在纸上作个关系图)

A与B是夫妻,

但是丈夫A在外面有情人C,

B得知后与A离婚,

C抛弃A后出国,

A与D结婚并向他隐瞒一切。

问:您认为谁最幸福,谁第二幸福…请按顺序排列ABCD君;并说明您这样排序的理由。

测试结果在下面揭晓。

结果:

A代表金钱,B代表事业,C代表朋友,D代表爱情。

你把哪个放在最前面表示你最看中哪个。

你在生活中到底更重视什么呢?

from:psytopic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2-9-6 10:25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