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你的思维僵化了吗?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2-04-09 00:00 #1


有人感叹“哎,老了老了,不行了”,一般发生在什么时候?请在3秒内回答。

如果你想象力丰富的话,估计你现在嘴上应该挂着笑容,要是没有,那就要进来检测一下了。本游戏具有检测思维硬化的功能,并附带活化思维的疗效。无论是你给自己检测还是与亲朋好友分享,都不应错过这个好机会。

下边的图形展示了四个部分A,B,C和D。其中,A,B和C的 ¼的部分被涂成阴影。



图片附件: 0.jpg (2012-4-9 21:01, 7.83 K)

好,明白了,请开始游戏——

问题1:

将“A”中未被阴影覆盖的部分平分成相同且面积相等的两部分。

答案:


图片附件: 1.jpg (2012-4-9 21:01, 8.16 K)


问题2:

将“B”中未被阴影覆盖的部分平分成相同且面积相等的三部分。

答案:



图片附件: 2.jpg (2012-4-9 21:01, 8.45 K)



问题3:

将“C”中未被阴影覆盖的部分平分成相同且面积相等的四部分。

提示:答案不是三角形,你应该自己解决。

答案:



图片附件: 3.jpg (2012-4-9 21:01, 8.73 K)

问题4:

将“D”中未被阴影覆盖的部分平分成相同且面积相等的七部分。

提示:答案不是三角形。

解决了吗?

你还需要多长时间?

……

再往下拉,就打你手板儿!

你这个家伙,就是不动脑筋!

自己看答案吧:



图片附件: 4.jpg (2012-4-9 21:01, 9.74 K)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2-4-9 21:12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