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在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获奖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3-06-21 00:00 #1


6月17-18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3年学术年会在青州召开。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文新,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处长刘欣堂等出席会议,来自省内近80余所高校的160余名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表彰了在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优秀作品。本届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共收到了来自全省122所学校的1068件作品,我院报送的经济管理系11级涉外旅游2班梁桂申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一等奖,心理咨询中心曲媛媛的论文《心理资本视角下高职院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获得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三等奖。
此外,本次年会还在举办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开展了心理咨询案例分析、心理咨询情景对话模拟以及心理咨询师成长训练营等活动,增进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之间的经验交流,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规范性与专业性。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