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展映投票评比暨颁奖晚会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5-07-01 00:00 #1


5月27日晚,学生工作部 (处)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展映投票评比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姜学初、信息管理学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光,各系辅导员代表、学生工作处老师以及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兼职教师作为晚会嘉宾和三百多名学生观众一起参加了晚会。

晚会颁奖演出环节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之后,随着震撼舞台的手语表演《最初的梦想》、感人心扉的演讲《我们的时光》、青春洋溢的歌曲串烧、精彩纷呈的竞技寻宝赛短片播放,以及让全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的默剧《我要的生活》、话剧《青春抛物线》一个个登台,2015年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六项比赛获奖证书也由嘉宾们逐个颁发到获奖选手的手中。

在“心灵之约”主题班会比赛、“成长的体验”心理健康征文比赛、最美笑脸评比、团对竞技寻宝比赛、电影心理赏析评比、心理情景剧短片DV比赛中,共计79名同学最终胜出,获得奖项证书和奖品。颁奖期间,心理咨询中心张洁婷老师也对“525”的含义以及我院举办的相关活动为观众们作了说明。

今年的比赛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尤其是首次举办的“团队竞技寻宝比赛”更是乘着“跑男”节目的东风,自从招募参赛队伍的海报一贴出就迅速火爆起来。比赛中,十几支6人参赛队伍,经过“穿山越岭”“指压板同舟共济”“6人7足弯道赛”三轮淘汰赛和“接力寻宝”“团体拼图”两轮计时赛后,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的喜悦,还有新奇、困惑、失误、争论、合作等各种不同的人际互动环境氛围,体验到自身的正能量以及相应的自我反思与成长。

晚会的第二部分优秀心理剧展映与投票环节也是热闹非凡。在今年收到的近30部DV作品中,心理咨询中心精选了财金系的《变形记》、信管系《不能说的秘密》、物流系的《STORY》三部作品在晚会现场播放。在一波波欢笑、惊叹和掌声之后,观众们在离场时都留下了自己的一票,最终,“最受欢迎奖”被财金系收入囊中,该片同时也荣获比赛的最佳影片奖。

随着晚会的圆满结束,我院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也落下帷幕。在各项比赛和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的青春风采和自我突破与成长的年轻力量,深深感染着所有人,也让本届心理健康节取得了预期效果。

欢迎欣赏:

团队竞技寻宝比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eMqIOqMkzU/

心理情景剧最佳短片《变形记》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IX03xIrRTs/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5-7-1 11:12 编辑 ]


图片附件: 6.jpg (2015-7-1 11:12, 166.25 K)



图片附件: 7.jpg (2015-7-1 11:12, 167.75 K)



图片附件: 8.jpg (2015-7-1 11:12, 141.12 K)



图片附件: 9.jpg (2015-7-1 11:12, 140.99 K)



图片附件: 10.jpg (2015-7-1 11:12, 153.51 K)



图片附件: 11.jpg (2015-7-1 11:12, 129.72 K)



图片附件: 12.jpg (2015-7-1 11:12, 122.16 K)



图片附件: 13.jpg (2015-7-1 11:12, 120.25 K)



图片附件: 14.jpg (2015-7-1 11:12, 131.99 K)



图片附件: 15.jpg (2015-7-1 11:12, 159.84 K)



图片附件: 16.jpg (2015-7-1 11:12, 139.86 K)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