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张洁婷、孙蕾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上获奖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5-07-01 00:00 #1


6月15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山东大学召开,全省各高校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高校工委宣教处处长刘欣堂宣读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名单。全省140余所高校的评比中,我院学生工作处张洁婷获评“2015 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财会金融系孙蕾的论文荣获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节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

自2005年至今,我院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已成功举办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累计近万学生参与其中。今年,中心秉持“契合学生兴趣•服务学生成长”的宗旨,认真组织筹办了一系列内容活泼、形式新颖、效果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