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灵慢递”、“涂色心灵”活动
 
来自: 发布: 心理中心
时间: 2018-05-28 10:20 #1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灵慢递”、“涂色心灵”活动

窗体顶端

4月26日,我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在图书馆广场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灵慢递”和“涂色心灵”活动。

 

清风徐来,骄阳明媚,春日的午间伴着悠扬的音乐营造出温馨的活动现场。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参与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有的倾心于学校背景的明信片,选定自己喜欢的图案后坐下来持笔静思,书诉给自己的心里话,随后兴奋地投入邮筒,设想日后收到明信片时的样子;有的被空白的涂鸦底画吸引,随意搭配颜色,自由创作,涂下心中所想的颜色,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画上自由飞翔。

 

两项活动自开展以来,每年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心灵慢递”以慢递的形式引发学生对当下学习、生活的思考,体验并关心此时此刻的自己,同时写下给自己未来“五个月、一年、两年”的心灵寄语,穿越时光预见未来的自己;“涂色心灵”通过涂色的形式让同学们的大脑摆脱羁绊,展现个性的自我,敞开心扉,释放压力,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去表达情怀,以轻松愉悦的形式推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