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系列活动
 
来自: 发布: wangf
时间: 2008-10-29 00:00 #1


在第八个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前,我院心理咨询室完成了对07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的专题培训,共计四个单元的团体心理辅导,达到预期效果。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协新成员的认知水平,心理咨询室对他们进行新一轮的学习。

此次学习共分心理学知识课程,专题讲座,电影欣赏与点评等形式。心理咨询室张洁婷老师开设了《空间距离》、《接触》、《尽在‘掌握’》、《微笑的力量》等妙用肢体语言系列课程;心理咨询室主任邵震为全体心协成员进行了电影《香水—个谋杀犯的故事》欣赏与点评,剖析一个天才人生跌宕的心路历程,引导同学们如何用健康的心态,去思考个人价值与个人奋斗之间的微妙关系,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针对女生的实际情况,邵老师还特地为心协女生成员作了一场《男生、女生、性与爱情》专题讲座。

学生心协还将组织美文朗诵,每位成员都参与其中。心协将从各系各评出两个优秀节目,为我院师生作一场美文朗诵演出。


图片附件: 08062313423409_aBDxfYOwzGon.jpg (2008-10-29 14:35, 51.5 K)



图片附件: 08062313426629_1itOcL3kwouV.jpg (2008-10-29 14:35, 58.99 K)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