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心理咨询室、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联合举行美文朗诵会
 
来自: 发布: wangf
时间: 2009-06-22 00:00 #1


6月18日,心理咨询室、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1号图书馆401室联合举行了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美文朗诵会。院党委书记李良斋、副书记魏长征、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本次美文赏朗诵会的同学均为08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同学们的朗诵或柔情似水,或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心协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盛世中国》、《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等美文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歌颂;《黄河》等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壮丽山河的赞美;《幸福从心开始》、《爱心》、《热爱生命》等表达了同学们对幸福的诠释,对生命的热爱。精彩的美文朗诵给在场人员带来了美的享受、心灵的启迪。

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美文朗诵会蕴含了丰富的思想内容,既提升了大家的人文素质,又锻炼了自身能力。李书记希望心理健康协会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发现、引导同学中出现的心理问题;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