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来自: 发布: 心理中心
时间: 2018-04-26 11:07 #1


4月18日,我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张泉老师、商务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宋杰老师及各系辅导员代表担任大赛评委,4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经历初赛、赛和决赛三阶段,初赛42支队伍经过专业老师的选拔和指导,最终角逐出7支队伍进入决赛。7支队伍围绕亲子关系、人际交往、自我探索、职业生涯等主题,展现点滴琐事中经常发生的心理冲突和困扰。比赛中,演员们以丰富的情感融入角色,运用肢体动作、面部表情细腻地刻画了主人公经历冲突时的心理变化内在挣扎,生动而又深刻地演绎了大学生在自我探索和成长的过程面临的挑战和完美的蜕变。最终,17级会计6班的《风波》贴近生活的情节设置、栩栩如生地表演诙谐幽默舞姿博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一等奖;17级国商3班《变形计》、17级电商2班《自信之帽》两部作品荣获二等奖,17级软件1班《重生的翅膀》、17级商英4班《大学怎么过》、17级旅游1班《网瘾少年》、17级报关2班《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获得三等奖。

校园心理情景剧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展现大学生的内在成长过程,提供了一个自我教育的展示平台,以此加强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促进学生的自我成长与完善达成助人自助的心理教育目的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