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纳新通知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4-09-30 00:00 #1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是隶属于院学生工作处的知识服务类学生社团,以 “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共同进步”为宗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关心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给充满热心、有奉献精神的同学一片施展自己才华的天地。
一、 纳新目的
1.发展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
2.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指数;
3.吸纳新生力量,增强社团实力;
4. 为社团成员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使其更全面的自我发展;
二、社团各部门简介
1.秘书处:负责协会日常活动及会议的记录、新闻稿的书写,协会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和保存,以及协会经费管理。
2.宣传部:负责协会活动海报、通知等的设计和制作,同时做好贴吧、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的活动宣传工作。
3.策划部:负责社团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并做好活动开展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4.外联部:负责社团赞助费用的申请,以及与其他各社团的沟通联系,并协助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三、纳新原则 公平,公开,自愿
四、纳新对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4级新生。
五、纳新要求
1. 热爱心理学,喜欢研究和探讨心理健康知识。
2. 积极向上,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
3. 能够尊敬、理解他人,耐心与人交流。
4. 能严格遵守协会各项规章制度,有意向传承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宗旨的同学。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4年9月27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