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换届通知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4-10-25 00:00 #1


为完善组织结构,高效开展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计划于近期举行换届工作。此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用的原则,望大家踊跃参与。现将换届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位及人数
1.会长1名;
2.秘书处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策划部部长、及外联部部长各1名;
3.各系心理协会分会会长1名,共6名;
另注:协会各部门部长与协会分会会长可兼任。
二、协会各部门工作职责
1.会长:统筹安排协会的各项工作,管理协调协会各部门,做好老师与协会成员间沟通的桥梁,上传下达各种工作事项,保证协会各项活动有序的开展。
2.秘书处:负责协会日常活动及会议的记录、新闻稿的书写,协会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和保存,以及协会经费管理。
3.宣传部:负责协会活动海报、通知等的设计和制作,同时做好贴吧、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的活动宣传工作。
4.策划部:负责社团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并做好活动开展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5.外联部:负责社团赞助费用的申请,以及与其他各社团的沟通联系,并协助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6.分会会长:积极配合院心理协会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可自行组织开展各系特色的心理主题活动。
三、候选人要求
1.凡参加过2014年心理健康辅导培训的心理委员、团支书或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
2.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重大违纪现象。
四、换届程序
心理协会负责人换届程序分为自愿申请(包含社团推荐和本人自荐)、初选审查、竞选演讲、考核、正式任命五个阶段。
初选审查:由指导老师、协会各部门负责人等组成评审组对报名申请的同学进行审查。
竞选演讲:由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时间为三分钟左右。演讲结束后由评审组审议最终确定新一届心理协会负责人名单。
考核:对负责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综合素质考核,考核结束后确定任用名单。
五、相关事项
1.协会负责人联系方式:张玲玲13045079883。
2.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4年10月13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