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5级心理协会纳新通知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5-10-16 00:00 #1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纳新通知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本着“完善自我,服务他人”的宗旨,在全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增强大学生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协会面向全校同学,真诚的为大家服务,提升心理素质。
一、 纳新目的:
1.发展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
2.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指数;
3.吸纳新生力量,增强社团实力;
4. 为社团成员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使其更全面的自我发展。
二、社团各部门简介:
1.秘书处:负责协会日常活动及会议的记录、新闻稿的书写,协会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和保存,以及协会经费管理。
2.宣传部:负责协会活动海报、通知等设计和制作,同时做好贴吧、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的活动宣传工作。
3.策划部:负责社团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并做好活动开展前的准备工作。
4.外联部:负责社团赞助费用的申请,以及与其他各社团的沟通联系,并协助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
三、纳新原则:公平,公开,自愿
四、纳新对象: 2015级新生。
1. 热爱心理学,喜欢研究和探讨心理健康知识。
2. 积极向上,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
3. 能够尊敬、理解他人,耐心与人交流。
4. 能严格遵守协会各项规章制度,有意向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各成员共同进步的同学。
五.纳新时间: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晚18:00
六.纳新人数:40
七.纳新形式:自我介绍
八.报名方式:纳新宣传、现场报名
九,纳新行动:1.宣传部利用海报、横幅的形式向外宣传本社团及纳新信息。
2.在招新时间内,申请人可到宣传地点进行登记报名。
3.正式面试,申请人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提问。
4.进行讨论商议确定最后新成员名单。
负责人联系方式:常双双 13184139160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5-11-4 10:17 编辑 ]


附件: 2015心理协会纳新通知.doc (2015-11-4 10:16, 32 K)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500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