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诗歌的盛会 美文的天地
 
来自: 发布: wf
时间: 2007-07-17 00:00 #1


7月2日,由心理咨询室,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联合举办的“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美文朗诵会”在老图书馆401室举行。刁建东副院长、各系党总支书记、部分学生工作辅导员到会观看。

精美的幻灯片,动人的音乐,深情地朗诵,18位选手给大家带来了美好的享受,带领我们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再现了海子、徐志摩、舒婷等诗人的风采。其中,心理咨询室的张洁婷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匆匆》,更为此次美文朗诵会增色不少。

最后,朗诵会在国贸系集体朗诵《中华魂》中圆满结束。



图片附件: 1.jpg (2007-7-17 20:48, 42.11 K)



图片附件: 2.jpg (2007-7-17 20:48, 51.18 K)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