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
 
来自: 发布: wf
时间: 2007-07-17 00:00 #1


为提倡心理健康的自主教育、实现助人自助共同成长的 的目标,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来临之际,学院成立了学生心理健康协会。5月17日,我院在一号图书馆4楼举行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苏春鹏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魏长征同志,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成立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一件大事,是心理健康教育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该协会将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求实的作风,体现“以人为本”之理念,共同学习、研究、宣传、发展心理学,优化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同学身心健康服务,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做好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和宣传普及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咨询活动,以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进行学习与研究,加强与其他高校间的学术交流。

魏长征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心理健康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协会严守章程,扎实开展工作,抓好协会成员的培训;同时,学生工作部(处)要加强业务指导,及时掌握反馈信息;各系部领导要支持心理协会工作,发挥心理协会成员的作用,协会指导教师也要经常与学生工作部(处)及各系领导主动沟通信息、汇报工作,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图片附件: 3.jpg (2007-7-17 20:51, 47.22 K)



图片附件: 4.jpg (2007-7-17 20:51, 51.47 K)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