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陌生人,欢迎你闯入我的生命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3-09-16 00:00 #1




图片附件: 200CAP4GZFT.jpg (2013-9-16 09:27, 17.77 K)

[

font=宋体]
少年终于有机会见到世界上最伟大的预言家,他跪倒在预言家面前,想要拜他为师。但是,少年还没有开口,预言家就回答了他所有的问题。少年的脸上失去最初的兴奋,若有所思地离开了。能够预言未来将要发生的事,不是万幸,而是不幸。他的人生就像是在看一部已经知道情节的电影,平淡无味。生命的魅力在于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到谁。

一对夫妇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个弃婴。在这个孩子18岁生日的时候,他们告诉他:“在我们遇到你之前,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降临会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欢乐和幸福。”是啊,每一个陌生人闯入我们的生命之前,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走,也不知道他将带给我们什么。

我们的生命就像是一家客栈,有些人常常经过门口,却从来也没进来过;有些人只来过一次,后来再也没见过;有些人第一次来过之后,到今天还常常来;还有一些,来了之后就爱上了这里,成为店员,有的店员腻了,也走了,又来了新店员。当我们去了另外一座城市,会把客栈搬到那里,又会遇见新的人。无论是谁来,我们都以和他特定的方式相处,发生着无可取代的故事。

陌生人,欢迎你闯入我的生命。告诉我你最喜欢的电影,告诉我你最爱听的曲子,告诉我你曾读过最好的书,告诉我你曾去过最美的地方……

陌生人,欢迎你闯入我的生命。教会我如何让人生更精彩,鼓励我勇敢追求梦想,引导我向正确的方向前行,陪着我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陌生人,欢迎你闯入我的生命。让我们成为朋友,给我讲述你所有的故事,我们一起喝酒、一起唱歌、一起痛哭、一起欢笑……相互包容、相互帮助……

陌生人,欢迎你闯入我的生命。让我们成为爱人,共同谱写接下来的人生。我们去吃最好吃的小吃,去看最美丽的风景,去听最能打动人的音乐,去读最感人的故事……我们一起迎接那个小生命的到来,一起看着他长大,最后我们坐在椅子上,你靠在我怀里,我们一起回忆年轻时候的快乐时光……

陌生人,欢迎你闯入我的生命。我的人生会因你的闯入而精彩,我的生活会因你的闯入而丰富,我的故事会因你的闯入而生动,我的感情会因你的闯入而真实,我的未来会因你的闯入而让我充满期待……

陌生人,欢迎闯入我的生命。无论你带着善意还是恶意,无论你打算长住还是停留片刻,无论你有意赶来还是不小心走错路,都欢迎你的到来,请你尽情欢笑,尽情悲伤,尽情去做那个最真实的你。爱我也好,让我伤心也好,只要在你遇到我的这段时光,不会让你生命的黯淡就行。

很久以前,我闯入了一个人的生命,停留了很久,当我离开时,她送了我一句话“你来了,我当你永远都不会走;你走了,我当你从来没有来过”。

亲爱的陌生人,如果你不小心闯入了我的生命,不要承诺,也不要让我许什么诺言,只要享受现时就好。当你决定离开,也不要留恋,更不要怀念,过去的就过去了。你来了,就当自己永远都不会走,你走了,就当自己从来没有来过……

后记:

每一个陌生人闯入你的生命,都是上天为你安排的一次惊喜。就像几天前,同事把一个qq号交给我的时候,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我的生命中还会有这样的际遇,我竟会和她产生一次交集。所以,亲爱的朋友们,遇见便是缘,请珍惜你生命中每一个闯入的陌生人,也许他就是愿意留下来陪你走到终点的那个人。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3-9-16 09:29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