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九种情况可能表明得了强迫症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2-11-30 00:00 #1


九种情况可能表明得了强迫症


  健康的身体是我们每一个人更好地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是做任何事情的首要前提。健康需要有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同时健康也来自我们每一天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家小编为您精选了一些保健养生知识、健康小窍门,助您更好、更科学地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美国焦虑症协会在美国《网络医生》网站上提出强迫症症状提示和警告:


  1.持续非理性的恐惧或者疑虑,通常总是感到要生病或者身上很脏。


  2.着迷于一种按秩序或以某种特定方式安排事物。


  3.总担心您的想法或者行为会损害自己或者别人。


  4.无意义地囤积物体。


  5.非理性地怀疑或者担心你会伤害到别人。


  6.反复清洗自己的身体或打扫房间。


  7.反复检查东西,如门是否锁紧等。


  8.不断地说同样的话或者不停地计数。


  9.习惯反复说一句话或同一个名字,或者在同一地点以同一方式反复散步。



from:心理学空间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2-11-30 15:21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