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心理暗示与自我暗示之柯尔效应》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4-09-25 00:00 #1




图片附件: 1_201104081540391JNYT.thumb.jpg (2014-9-25 11:11, 3.96 K)


作者:爱弥儿·柯尔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2011年03月
ISBN:9787500698340
定价:25.00元
外文书名: Suggestion and Autosuggestion

内容简介
抢盐了!买绿豆了!拜神棍了!……为什么中国人这么容易“被暗示”?
《心理暗示》提升了整个欧洲全体公民的素质,那么在中国,它会如何呢?中国人也需要这本书。
这种方法,每个法国青年运用自如,这种理论,每个英国成年耳熟能详,这本小书,每个美国家庭必备一册。
英美德俄德日法等90余国家均有版本,法国再版超过150次,美国第一年即再版13次。
央视主持白岩松、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两代美国总统克林顿与奥巴马联合推荐!弗洛伊德、森田正马、拿破仑·希尔倾情作序。
在欧美被称为“让人取代神掌控自我命运”的终极心理学、对上帝存在论的最大威胁。
法国人用来改造整个欧洲和美国的小书,在那里,“心理暗示”已经不再是一个心理学术语,而成为一个生活用语,欧美精英阶层每个人每天都在使用它,就像使用“晚餐”这个词一样频繁。

作者简介

爱弥儿·柯尔,法国心理学家、医生、成功学家、幸福学家、教育家,在欧美巡讲多年,场场爆满,虽然走廊里都挤满了人,但会场却总是静悄悄的。
欧美人像朝见耶稣一样聆听这位科学家的演讲。
纽约专门成立国家柯尔协会,以纪念他给美国人尤其是纽约人带来的全民素质的提高。
他所发明的心理暗示与自我暗示方法被称为柯尔效应。
曾热衷于催眠术,后发现催眠术的难度和危险性都很大,故放弃催眠转入同样有效但无危险的心理暗示。

目录

中文首版译者序——集体心理暗示,从张悟本与大道堂谈起 007
德语版序——重效果而不重理论的爱弥儿·柯尔 013
英国版序——全体英国公民的幸事 015
法语版序——如果你想获得幸福、快乐,延长寿命 017
日语版序——如果你想得到完美的孩子 019
美国第11版序——心理暗示是科学,很简单 021

第一章  心理暗示与自我暗示  023
人的双层自我:弗洛伊德之师  026
意志意愿与心理暗示:努力反向效应  028
榜样的力量与情不自禁  033
心理暗示与自我暗示:掌控命运的简单性  034
心理暗示的应用  036

第二章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教育者就是你  043
心理暗示:最好的医生  049
心理暗示比催眠优越在哪里  054
心理暗示是如何起作用的  057
心理暗示与社会道德  059
心理暗示的传染作用  062
心理暗示案例精选  063
到底为什么要学心理暗示  069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4-9-25 11:14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