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他是否真心待你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7-03-16 00:00 #1




男女之间的交往非常微妙。女性常常会苦恼于对方的真诚度。其实如何测试他是否真心待你,只要你伸出右手让对方握住五指中的一个手指,即可真相大白了。(男性测验要以左手为准)

1,大拇指

2,食指

3,中指

4,无名指

5,小指

选择1 他对你几乎死心塌地,唯命是从。说穿了你是他心目中的崇拜对象。甘心永远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但是他的 嫉妒心很强,要小心才是。

选择2 他对你可不是那么单纯!如果你很欣赏他,愿意付出完全的自己,那就无话可说了。事过境迁后,会不会逃之夭夭?

选择3 他只想跟你作个红粉知己而已,如果想进一步交往,自己必得付出相当大的代价,忍受角度尖锐的偌大痛苦。

选择4 他爱你的崇高精神,令你无法理解,甚至殷勤到让你引起反感,在这个时候,你应该给他一些苦头吃吃,训练他成为真正的男人。

选择5 他暗恋你已经很久了,但是始终不敢确切流露自己的情感,你若也对他十分在意,快快暗示他,相信你们会成为一对很好的恋人。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