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潜意识里的人脉观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2-06-04 00:00 #1



我们每天的心情都不同,清晨我们起来,有的时候你会觉得“今天心情不错”,或者“今天有些不对劲”,诸如此类的莫名其妙的心情会影响你的一天。这个心理测试可以帮助你了解自我的心理状态,特别是你对人际沟通的想法。

我们每天的心情都不同,清晨我们起来,有的时候你会觉得“今天心情不错”,或者“今天有些不对劲”,诸如此类的莫名其妙的心情会影响你的一天。这个心理测试可以帮助你了解自我的心理状态,特别是你对人际沟通的想法。

圆是自己人格的象征,一个新的圆就代表着他人,如何加上一个新的圆,“自己”和新圆的位置模式,反映着你在潜意识里“愿意”以怎样的态度和方式与他人交往。



图片附件: A.“自己”被新的圆套住.jpg (2012-6-4 13:38, 5.81 K)





图片附件: B.“自己”套住新的圆.jpg (2012-6-4 13:38, 4.9 K)





图片附件: C.“自己”和新的圆交结.jpg (2012-6-4 13:38, 4.03 K)





图片附件: D.“自己”和新的圆保持距离.jpg (2012-6-4 13:38, 3.54 K)







看看你的选择?

A.人脉是资源

选A,画一个新的圆套住“自己”。你的心中打算积极地经营人际关系,打开自己的心扉,愿意扩展自己的朋友圈子。既想保持和旧友的联系,也想多多结识新的人脉,你不害怕挑战新的机会,只要能有可能,你愿意主动地向前。“人脉”对你来说是一种资源,是事业成功的阶梯,也是个人快乐的源泉之一。

B.人脉是寄托

选B,“自己”套住一个新的圆。你常常愿意反省自己,你在人际关系方面比较守成,自己熟悉的、安全的人脉让你感到稳定而又踏实,尽管你的朋友圈子会相对比较封闭,但是你却乐在其中,人脉对你而言是个牢固的情感寄托,在这个充满温馨和舒畅的小世界里,你感觉自己能够痛快淋漓地活着。

C.人脉可以改变自己的现状

选C,“自己”和新的圆交结在一起。你是否对目前的现状没有感到足够的满足?两个圆互相交结,表示自己希望和某个人在一起,如果对象是异性,就是希望和对方能够情感相合。从另一个方面,两个圆的交结也意味着“自己”形状被打破,也就是象征着你对自己现状有所突破的心理。你有过不同于现在的生活方式、事业位置,如今因为找不到具体有效的对策而有所焦虑,而这种焦虑的倾向会越来越严重。

D.人脉,距离产生美

选D,“自己”和新的圆保持距离。你对人际关系并不抱着经营的理念,而是顺其自然,无为而治,和他人有所“距离”,或许这样可以使你自己感到安全和轻松。你希望拥有好朋友,彼此可以互相帮助,但是你会坚持自己生活的边界线。

最后需要提出的是:心理测试并不是检验你的价值观,也不是测试你的智力水平,测试结果没有什么对错好坏之分。人的心理无所谓“好”或“坏”,心理测试只是一门技术和手段,完善自我才是最根本的目的。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2-6-4 13:44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