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评选中获奖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4-06-08 00:00 #1


6月5-7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聊城大学召开,我院的心理短片、教师论文在年会上获奖。
5月,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针对全省各高校开展的“成长陪伴•心灵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组织了评奖,全省125所高校1000多件作品参评。
我院接到评比通知后,认真筹划、广泛动员、积极开展预选活动,并首次组织拍摄心理短片。经过对各系报送作品的评审选拔,财会金融系作品《女生宿舍风波》脱颖而出,推荐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心理情景短片DV大赛,荣获“2014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心理短片DV大赛三等奖”。
在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优秀论文的评奖中,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张洁婷的论文《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研究》在参评的164篇论文中荣获二等奖。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4-6-16 14:42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