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2014级心理健康普查UPI测试圆满结束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4-11-14 00:00 #1


近日,我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完成了面向2014级新生的UPI测试,心理健康普查第一阶段工作基本结束。

此次测试的结果显示,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群体约占新生总人数的9.51%,低于“18%-21%”的全国常模。目前,中心已针对各类别的测试结果展开心理健康普查第二阶段的约谈工作。另外,对于测试反映出的发展性问题如:人际能力欠佳、缺乏自信、决断力差等,中心正在形成统计分析报告提交学院,方便各系作为开展学生工作的信息参考。

UPI是University Personality Inventory的简称,即“大学生人格问卷”。该问卷于1991年引入我国,后由清华大学樊富民教授等学者进行了系统修订,具有较高的信度、效度,目前被国内高校广泛应用。学院自2006年采用该问卷,已为20064名学生实施了测试。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4-11-17 14:34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