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开讲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5-07-01 00:00 #1


5月26日下午,全国知名心理学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心理系主任、心理测评与应用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宋广文应邀到我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工处、各系书记、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五百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主持。

宋广文教授以《本色该任性•我行我自定——走向心灵成熟的心理术》为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如何科学地认识心理问题,以及维护心理健康的方法与途径,并结合自己教学和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围绕大学生生活、学习、心理以及感情生活等,讲述了当前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和状况,就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向学生提供了实用的技巧与建议。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对个人身心发展的重要性,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最终成就自我。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5-7-1 11:13 编辑 ]


图片附件: 5.jpg (2015-7-1 11:13, 67.02 K)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