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来自: 发布: wangf
时间: 2011-06-08 00:00 #1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我院将于5月25日至6月底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活动得到了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各系的大力协助。

本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展板巡展、心理影片展播、"女性,女生,女人,性与爱情"女生专题讲座、5.25心理健康教育有奖征文、第三届教工摄影展、美文朗诵等等。5月25日当天,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展板巡展活动、第三届教工摄影展等活动拉开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教工、学生纷纷驻足观看,学习有关心理健康知识,观赏摄影展的作品。

我院历来重视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形式多样、针对性强,旨在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引导学生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其他活动将陆续展开。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