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美文朗诵会
 
来自: 发布: wangf
时间: 2011-07-03 00:00 #1


6月24日,一年一度的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美文朗诵会在1号教学楼一阶举行,活动由心理咨询室主办,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院党委书记李良斋、副书记魏长征、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副处长姜学初、心理咨询室主任邵震、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朗诵会。

本次活动是10级心协成员经过培训后的一次团体汇报演出,参加的同学均为10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我是一名大学生》表达了同学们走在时代前列,高举时代旗帜,肩负时代使命的强烈使命感;《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繁荣富强的歌颂和自豪;《踮起脚轻触阳光》、《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相信未来》等表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气息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党的旗帜》是同学们献给建党90周年的礼物,表达了同学们在党的旗帜下健康成长、阔步前行的坚定信念。整场朗诵会持续了五十分钟,在场的每位观众被同学们深情的朗诵所深深打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魏长征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在校的时光,多汲取先人留下的文化遗产,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多发现人间的真善美,感受人世间的美好。此次美文朗诵会是对文学作品的再体会、再体验,是对现场的每位同学的心灵的一次洗礼;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心理健康协会为载体,多开展此类活动,进行心灵的塑造,将大学三年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充实。

美文朗诵会为2011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附件: 1.jpg (2011-7-3 10:11, 1.24 M)



图片附件: 2.jpg (2011-7-3 10:11, 710.29 K)



图片附件: 3.jpg (2011-7-3 10:11, 1012.22 K)



图片附件: 4.jpg (2011-7-3 10:11, 1.03 M)



图片附件: 5.jpg (2011-7-3 10:11, 1.04 M)



图片附件: 6.jpg (2011-7-3 10:11, 784.08 K)



图片附件: 7.jpg (2011-7-3 10:11, 437.66 K)



图片附件: 8.jpg (2011-7-3 10:11, 574.94 K)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