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来自: 发布: wangf
时间: 2011-11-14 00:00 #1


11月4日,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组一行5人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专家组由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向荣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高桥处长、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郑洪利院长、青岛大学学生处刘彩云处长、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处王效仿副处长。我院党委副书记魏长征、副院长刁建东出席汇报会。学生工作部和团委负责人,四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心理咨询中心成员及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刁建东副院长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学院欢迎督导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魏长征副书记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汇报会后,督导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文件、成果,现场查看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相关设施,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人员做个案督导,对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咨询室的设置、个案咨询等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机制体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建设以及经费投入等方面做出了成绩。专家组同时建议我院要进一步重视条件建设,完善网络平台;制定考核和奖励办法。

魏长征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督导和检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订措施,健全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