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处参加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来自: 发布: zhangjt
时间: 2012-05-18 00:00 #1




图片附件: 观摩会.JPG (2012-5-18 15:33, 34.92 K)

5月17日,2012年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梁永东、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志刚等列席,委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主持会议,青岛20余所高校到场参会。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和心理咨询中心张洁婷参加了观摩交流。

交流会上,山东科技大学王志刚代表学校对各高校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格局。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卞西春从该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机制、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概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特色工作和工作实效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工作经验。

梁永东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次交流会是在去年市高工委对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检查的基础上召开的,是为了推广经验、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工作。举办此次交流观摩活动,希望为驻青高校提供交流平台,借鉴优秀经验,推动青岛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他对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工作,进一步促进工作发展;三要狠抓落实,提高教育水平;四要大胆创新,突出特色。

交流会后,与会嘉宾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场所及心理剧表演,并在泰山广场合影留念。

[ 本文章最后由 zhangjt 于 2012-5-18 15:34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