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3-05-10 00:00 #1




图片附件: 活动照片1_副本.jpg (2013-5-13 13:56, 187.84 K)



图片附件: 活动照片2_副本.jpg (2013-5-13 13:56, 277.17 K)

5月9日下午,图书馆广场人头攒动,“爱在心愿墙——感恩母亲节”活动在此举行,拉开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纷纷在心愿卡上分享了“妈妈曾说过的最让我泪奔的话”,大家在感受母亲不同爱的表达方式的同时,也献上了对母亲最诚挚的祝福。随风飘动的一张张心形卡片,表达了同学们对母亲的一颗颗拳拳之心。
本届健康节系列活动时间为5月9日至30日,将在两校区同时进行。活动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精神,将“中国梦•我的梦”定为活动主题。活动期间,我院将组织开展心理微博原创大赛、心理健康征文、团体辅导、趣味心理图片展、主题班会等多种活动,并计划于活动结束后举办成果展览。
我院此次充分结合当前大力倡导的“中国梦”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关爱自我的意识,助推其青春梦想的实现。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3-5-13 14:01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