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首届班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培训圆满结束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3-05-20 00:00 #1




图片附件: 打电报_副本.jpg (2013-5-27 14:16, 155.71 K)


5月16日中午,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的2012级班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培训在1号教学楼217教室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自5月6日至16日,共包括 “知人知己”、“做人与做事”、 “我的时间我做主”、“我是心理委员”四个主题单元。各团体辅导老师悉心设计的“破冰”活动、主题心理游戏以及小组分享等环节吸引了心理委员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中同学们逐渐放松身心,深入思考,畅谈感受。此次培训结束后,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充分认知自我的同时,也掌握了专业的工作方法和策略,日后工作中定要积极发挥其职责与作用,以实现学生朋辈之间的心理自助、互助。

班级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为增强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专业性,我院学工处首次在2012级班级委员中增设心理委员一职,由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专门的培训工作。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3-5-27 14:17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