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3-06-07 00:00 #1


6月5日中午,我院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颁奖仪式在1号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风文、各系学工办主任、学生处刘永美老师以及心理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精美的PPT展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的精彩瞬间,其丰富的内容、新颖多样的活动形式,赢得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随后,学生工作处刘永美老师宣读了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获奖名单,经济管理系11旅游2班梁桂申等15名同学荣获“呵护心灵,放飞梦想”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一二三等奖。商务外语系12商英2班孙琰竺等18名同学获得“心灵微故事”主题征文大赛各奖项,国际贸易系12国贸1班等15个班级在“心灵之约” 优秀主题班会的评比中脱颖而出。商务外语系孙琰竺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活动中的感悟与成长,同时对大家发出了“生活中要关爱心灵,主动寻求心理援助”的倡议。最后,学生工作处张风文处长为本届心理健康节讲话。他指出,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充分发挥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级网络的作用,为日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还提议大学生在追逐青春梦想的过程中,要善于自我调整,培养积极心态,铸就良好的心理素质。
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