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2-12-27 00:00 #1




图片附件: 150352fdlks2h225d2ssrz.jpg (2013-3-22 08:33, 52.47 K)



图片附件: 150352i1xzo7awxa869itm.jpg (2013-3-22 08:34, 79.65 K)


12月25日,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专家组由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秋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处诸葛福民处长、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处秦姣副处长、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王锋业老师。我院副院长刁建东出席汇报会。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安全保卫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四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刁建东副院长主持汇报会,代表学院欢迎督导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督导专家组参观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地设施,分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为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的咨询个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督导。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机制体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活动体系建设、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经费投入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尤其是领导高度的重视和经费的投入、完备的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面向全院开设的必修课程、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和各种资源开展的学生活动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四大亮点。专家组同时建议我院要进一步完善心理档案建设,继续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加强对教师队伍培养的支持力度。
刁建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督导和检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措施、健全体系,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 本文章最后由 quyy 于 2013-3-22 08:37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