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团体辅导培训开课
 
来自: 发布: 心理中心
时间: 2018-05-28 09:58 #1


416日,由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团体辅导培训在1号教学楼407教室开课,本课程主要受众为2017级心理委员团支书。

心理委员、团支书作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体系中的一环,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他们的培养,因此中心每年开展针对性的团体辅导培训课程,以提升心理委员与团支书工作的专业性,搭建中心深入了解学生群体心理动向的桥梁。

在本年度的培训中,中心将从本周开始,在每周一、二分别对2017级的心理委员、团支书开展个单元的培训。主题包括“做人做事、爱与恋、我的时间我做主倾听力、幸福力、团队合作、自我探索”,分别由武传伟、张洁婷、谢飞、曲媛媛、孙蕾、李文婷、王俊力七位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将运用团体游戏、小组分享、讨论等方式引导学生在课堂上形成体验与思考,感悟自我与他人,从而帮助心理委员与团支书拓展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基础。就此,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拉开帷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