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团队趣味寻宝马拉松大赛圆满结束
 
来自: 发布: 心理中心
时间: 2018-05-28 10:02 #1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团队趣味寻宝马拉松大赛圆满结束

5月17日,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团队趣味寻宝马拉松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两周。本届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共计160支队伍,达1000余人。初赛、复赛经“6人7足”、“指压板同舟共济”、“你摆单词我来猜”、“吸管运输”等项目决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共设置了心理咨询室、教室、微观建筑、外语村、图书馆广场、711、操场7个任务点,参赛队伍需在每个任务点完成相应的任务,获得线索卡后前往线下一任务点;最后,8支参赛队伍在操场集结。比赛中,队员们在图书馆广场以幽默搞笑的舞姿带给过路人精彩的表演;在711蹩脚的绕口令引来周围的同学阵阵欢笑;在操场上以默契的衔杯传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最终,国际贸易系的“易燃易爆队”以优越的表现夺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的“巴啦啦小魔仙队”、财会金融系的“冤家路窄队”获得二等奖,国际贸易系的“The King”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团队趣味寻宝马拉松大赛深受学生欢迎,已成为5·25心理健康节的品牌活动。本次比赛以团队游戏的方式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让学生们在竞赛中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学生完成任务时与不同人产生了人际互动,提高了他们的沟通交往能力和自信心,推进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