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2014级纳新圆满结束
 
来自: 发布: quyy
时间: 2014-10-27 00:00 #1


2014年10月17日下午四点,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北校A1教室进行纳新活动。参加纳新的有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12级和13级成员、院学习部副部长周柏文、院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李磊等和14级新同学。此次纳新秉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面向14全体新生。
随着主持人对到场嘉宾和协会工作内容的简短介绍以及协会以往活动PPT的生动讲解, 2014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纳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协会全体成员的充分准备和共同协作,纳新活动按照预定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整个纳新过程2014级新生都踊跃有序的参与着,最终协会纳新评委组共吸纳新成员共35名。
纳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使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自身的活力,同时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