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
 
来自: 发布: wf
时间: 2006-05-29 00:00 #1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普及心理学常识,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健全人格,使其健康地成长,心理咨询室以“我爱我”为主题制作了心理知识宣传展板,在南北校区展出,还将进行“5.25—我爱我”有奖征文、心理电影展映、心理讲座等系列活动。

“5•25”的谐音是“我爱我”。节日最初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生倡导,2000年经北京市团委批复确立为北京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其目的在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心理发展环境。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 于 2006-5-30 10:00 编辑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