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参加“YTL当代青少年教育”培训会
 
来自: 发布: wf
时间: 2006-05-29 00:00 #1



由中国红十字会全民健康教育办公室、山东大学心理咨询指导中心主办的——心灵阳光工程“YTL当代青少年教育”教师培训会(Youth at the Threshold of Life)3月21至23日在山东大学举行,心理咨询室邵震、王飞两位老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会上,专家介绍了国外关于学生心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各高校也对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的方法进行了经验交流。该课程符合中国青少年的需要,实用性强,其教学方法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心理咨询中心 2006-2015 鲁ICP备12030896号